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盘点贴】那些年卤煮怎么听都不厌的歌(?? . ??)
查看完整版本:【盘点贴】那些年卤煮怎么听都不厌的歌(?? . ??)
2018/3/29 2:46:54

好了,卤煮要玩游戏了,剩下的等会儿再更



2018/3/29 6:23:35

大召唤术!@K55896 @初夏浅樱Z洛 @shine残馨 @宇暗宙光 @桔子大人很傲娇



2018/3/29 7:34:05

@千瀑树花 @忧郁的大象2 @桂虚无 @惜_想念 @空白堇木一5



2018/3/29 10:12:18

都单曲过



2018/3/29 11:08:23

。。。我觉得你发的图不错



2018/3/29 12:48:07

妈的,不在一个频道,我都没听说过,你给我介绍学妹吗?不的话我还是玩剑与魔法吧。



2018/3/29 16:33:32

楼上煞笔



2018/3/29 17:14:47

炒贵金属好像容易出来点



2018/3/29 20:01:44

快唱啊



2018/3/29 22:00:27

不是很懂你们二次元



2018/3/29 23:48:55

在我心中第一是鸟之诗



2018/3/30 0:49:09

最喜欢的当然还是我头牌的歌啦。。。然后塔姐,五哥,贰婶,河图,晃儿,排骨,西瓜,小曲儿什么的翻唱我都听。。。其他一些类似于5n神马的我是因为他们是gay才圈粉的。。。最后就是我听满汉古风歌手翻唱也挺多的。。。



2018/3/30 4:39:09

我一般就在5sing或者b站听,网易也是用的~~~



2018/3/30 4:56:51

你都没有艾特我



2018/3/30 8:04:17

下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