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弱弱的问一句常州校区和江宁校区有什么区别
查看完整版本:弱弱的问一句常州校区和江宁校区有什么区别
2017/2/8 18:08:20

外语院研究生在本部么?



2017/2/8 20:11:28

不知道



2017/2/8 21:10:11

在江宁校区



2017/2/8 23:58:39

不在本部



2017/2/9 2:11:06

那都哪些在本部啊



2017/2/9 5:01:05

基础建设类专业在本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