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hhu邮箱
查看完整版本:
hhu邮箱
jeane
2017/2/8 21:46:34
请问hhu邮箱本科生可以申请么,请教流程
三亚管家
2017/2/9 0:22:43
大二申请过,很多细节不记得了,你要带上学生证(貌似?)去致远楼四楼(还是五楼?)的信息中心(也许?),然后跟那边老师说一下,他在搞一通后,他就帮你开通了。做好多跑两趟的准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