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没考好 宝宝现在还是单身 又没参加啥活动 又不认识人 好伤心
chaliaobao
2017/2/10 2:30:32
楼主没关系,你才大一,慢慢你会发现就算你大四了还是什么都没做
datagrand
2017/2/10 4:36:27
大四了,什么都没做,也没有女票。
这特么就是大学啊!!!!!。。。。。
。。。。。
马上你会发现大二就这么混过去了———
活在这珍贵的人间
太阳强烈
水波温柔
大三单身狗飘过\(〇_o)/
—————————————————————
南无僧伽吒
南无僧伽吒
南无僧伽吒
所以我觉得楼主想表达的重点是第二点。没见过的大一十级,一直签到?
c19971104
2017/2/11 3:28:42
真是应了王导的那句话,学弟学妹都是学长学姐带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