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大一就这么混过去了 感觉啥都没做
查看完整版本:大一就这么混过去了 感觉啥都没做
2017/2/10 0:01:32

学习没考好 宝宝现在还是单身 又没参加啥活动 又不认识人 好伤心



2017/2/10 2:30:32

楼主没关系,你才大一,慢慢你会发现就算你大四了还是什么都没做



2017/2/10 4:36:27

大四了,什么都没做,也没有女票。
这特么就是大学啊!!!!!。。。。。
。。。。。



2017/2/10 6:54:09

大二不是时间还多



2017/2/10 7:45:40

马上你会发现大二就这么混过去了———
   活在这珍贵的人间
   太阳强烈
   水波温柔 



2017/2/10 9:04:54

平淡也挺好



2017/2/10 12:13:52

日常也是挺好的



2017/2/10 14:50:33

大三单身狗飘过\(〇_o)/   
—————————————————————
南无僧伽吒
南无僧伽吒
南无僧伽吒



2017/2/10 16:01:03

所以我觉得楼主想表达的重点是第二点。没见过的大一十级,一直签到?



2017/2/10 17:39:16

起码你水到十级了



2017/2/10 20:07:13

你贴水到了十级,已经很了不起



2017/2/10 21:46:57

马上你会发现四年就这样过去了



2017/2/10 23:16:26

起码你10级了不像我,连等级都没有



2017/2/11 2:41:45

没事 大二继续混过去



2017/2/11 3:28:42

真是应了王导的那句话,学弟学妹都是学长学姐带坏的。



2017/2/11 5:27:25

习惯了就好



2017/2/11 8:59:56

我们还是来看看魅族怎么说



2017/2/11 9:16:07

没见过这个10级诶



2017/2/11 12:06:06

同大一行新萌,最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