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为什么没有建筑学?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大学为什么没有建筑学?
呵呵2014
2017/2/12 4:08:39
土木厉害的学校好像都有建筑学,才发现河海没有
didi
2017/2/12 6:34:17
同问
sscfhr
2017/2/12 8:00:43
问校长
kaka0216
2017/2/12 11:07:03
大坝要结构优先呗
湘芸
2017/2/12 11:35:00
一看楼主就不懂工民建与建筑学
feiyin
2017/2/12 14:14:44
结构工程和建筑学区别很大的
houtian
2017/2/12 16:44:13
河海开个建筑学作用何在
开工率
2017/2/12 17:41:25
我们学校啥都喜欢讲究个大坝以ld的尿性,那么以后就会开展如下课程:中国大坝艺术大坝之美后现代主义大坝等等,想想就不错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