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为什么没有建筑学?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大学为什么没有建筑学?
2017/2/12 4:08:39

土木厉害的学校好像都有建筑学,才发现河海没有



2017/2/12 6:34:17

同问



2017/2/12 8:00:43

问校长



2017/2/12 11:07:03

大坝要结构优先呗



2017/2/12 11:35:00

一看楼主就不懂工民建与建筑学



2017/2/12 14:14:44

结构工程和建筑学区别很大的



2017/2/12 16:44:13

河海开个建筑学作用何在



2017/2/12 17:41:25

我们学校啥都喜欢讲究个大坝以ld的尿性,那么以后就会开展如下课程:中国大坝艺术大坝之美后现代主义大坝等等,想想就不错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