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口语四级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口语四级
2017/2/12 12:56:43

考完了四级,又可以报口语考试了,要不要考啊,对以后评奖学金和保研有影响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