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本人土木工程专业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本人土木工程专业
新式好朋友
2017/2/13 4:30:48
最近有一个CAXC考试(关于cad的),不知道这个证用处大不大,有必要考吗?
秋雨飞
2017/2/13 6:35:05
没有必要考,没有人会看
wj19911115
2017/2/13 8:47:06
220拿钱买的证能有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