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本人土木工程专业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本人土木工程专业
2017/2/13 4:30:48

最近有一个CAXC考试(关于cad的),不知道这个证用处大不大,有必要考吗?



2017/2/13 6:35:05

没有必要考,没有人会看



2017/2/13 8:47:06

220拿钱买的证能有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