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回来求助了!!
查看完整版本:我回来求助了!!
2015/10/2 0:28:30

暑期社会实践找人!!我们的课题是跟水有关的!我要找一个水文院的,男女都行,不要吃喝懒做不做事的!



2015/10/2 1:57:19

具体说一下我们的要求



2015/10/2 5:13:54

我们需要水文院或者环境院的同学,男女不限,我是公管院的,现在有两个女生,三个男生,四个公管院一个水电的。



2015/10/2 5:30:05

我发了好友,快添加



2015/10/2 9:20:04

想加入的私信我!



2015/10/2 9:37:46

只能帮顶



2015/10/2 12:29:17

请问学校有检测水质的仪器嘛?



2015/10/2 14:04:27

这么认真啊 想想我当年那么水就觉得羞愧



2015/10/2 17:13:25

好久不见。



2015/10/2 18:34:10

不好吃懒做谁去@( ̄- ̄)@



2015/10/2 21:00:36

不吃不做谁去



2015/10/2 23:22:53

不好吃懒做谁去



2015/10/3 0:50:50

做什么,在哪做



2015/10/3 2:30:34

帮顶,你说晚了



2015/10/3 4:15:59





2015/10/3 6:57:15

水文的,但是已经组队了[FACE WITH TEARS OF JOY]



2015/10/3 7:44:11

我靠吧妈好久不见。我不是水文院的而且我已经三个组了。



2015/10/3 9:42:54

学校本部有水质检测仪 不过暑期实践一般要检测水质 都是找外面的公司 或者你家里有关系 找水文站水利局相应部门也可以



2015/10/3 13:06:58

66666



2015/10/3 15:07:13

楼主什么专业?



2015/10/3 15:57:12

人已经满了



2015/10/3 18:14:54

爆照我就加入你们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