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我回来求助了!!
查看完整版本:
我回来求助了!!
小黑球
2015/10/2 0:28:30
暑期社会实践找人!!我们的课题是跟水有关的!我要找一个水文院的,男女都行,不要吃喝懒做不做事的!
奇幻侠客
2015/10/2 1:57:19
具体说一下我们的要求
一堵云
2015/10/2 5:13:54
我们需要水文院或者环境院的同学,男女不限,我是公管院的,现在有两个女生,三个男生,四个公管院一个水电的。
冬夏冰雪
2015/10/2 5:30:05
我发了好友,快添加
泰瑞纳斯
2015/10/2 9:20:04
想加入的私信我!
langzihuke
2015/10/2 9:37:46
只能帮顶
linda8835
2015/10/2 12:29:17
请问学校有检测水质的仪器嘛?
雅礼的梦
2015/10/2 14:04:27
这么认真啊 想想我当年那么水就觉得羞愧
旅行异乡人
2015/10/2 17:13:25
好久不见。
c19971104
2015/10/2 18:34:10
不好吃懒做谁去@( ̄- ̄)@
东湖湖畔
2015/10/2 21:00:36
不吃不做谁去
dyahz00
2015/10/2 23:22:53
不好吃懒做谁去
youtholcn
2015/10/3 0:50:50
做什么,在哪做
柳杨
2015/10/3 2:30:34
帮顶,你说晚了
小乔君
2015/10/3 4:15:59
顶
paoao
2015/10/3 6:57:15
水文的,但是已经组队了[FACE WITH TEARS OF JOY]
西贝小飞侠
2015/10/3 7:44:11
我靠吧妈好久不见。我不是水文院的而且我已经三个组了。
unun
2015/10/3 9:42:54
学校本部有水质检测仪 不过暑期实践一般要检测水质 都是找外面的公司 或者你家里有关系 找水文站水利局相应部门也可以
梦春流
2015/10/3 13:06:58
66666
雪纷飞
2015/10/3 15:07:13
楼主什么专业?
DearVikki
2015/10/3 15:57:12
人已经满了
abcxyk
2015/10/3 18:14:54
爆照我就加入你们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