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支教!支教!!
查看完整版本:支教!支教!!
2017/2/13 10:54:31

现在还有机构或者组织准备支教活动的吗感觉错过了全世界啊 暑假社会实践怎么破



2017/2/13 12:26:16

援藏考虑过没有



2017/2/13 14:16:15

为什么一定要支教的?



2017/2/13 16:33:57

其他学校的支教活动参加么



2017/2/13 19:41:24

下周二面



2017/2/13 21:00:38

可以自己找项目做做,很水的。ps楼主是长兴的么?我上周日刚去长兴跑了半程马拉松觉得那个地方很好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