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学车 快鹿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想学车 快鹿怎么样
2017/2/13 16:40:46

因为离学校近的原因想选快鹿,就是想问除了报名需要交的钱 其他还需要交什么吗 场地费啥的 听说考试的时候要买烟?科二的通过率高不高



2017/2/13 18:20:11

额去过快鹿学的来说说呗。



2017/2/13 21:36:22

不好



2017/2/13 23:26:21

我个人觉得还好,科二一次就过了,科三还没去不知道,但是预约制加上比较近比起天保有优势,安心学啦



2017/2/14 0:44:03

考科目二科目三前可以交场地费提前去考试的地方进行模拟,这个是自愿的,可以不参加模拟。科目二送烟是考科目二在考试场地模拟时,送给模拟时的那个教练,他会纠正你的错误,给你不断提醒,让你熟悉场地。考试的时候不用送烟,送了没什么用处,只有模拟的时候如果想送烟是可以的。



2017/2/14 1:51:30

快鹿不好,我见过不止一个人考4次科二,3次科三,建议天保。



2017/2/14 4:10:44

我都是一次过的。具体就看你了。事在人为。



2017/2/14 7:19:42

被骂的不想去了



2017/2/14 8:40:27

推荐快鹿的科二杨敏教练。



2017/2/14 10:06:53

出来吧!魅族
出来吧!钱咖
出来吧!贵金属
出来吧!新大主宰
出来吧!皇室战争
出来吧!奇迹挂机
出来吧!剑与魔法
出来吧!最佳现场
出来吧!丧失之战
出来吧!魔龙之魂
出来吧!游戏网络
出来吧!少年三国志
出来吧!妖精的尾巴
出来吧!神仙道2016
出来吧!射雕英雄传3D


不信还能召唤失败



2017/2/14 12:45:06

如果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会选择天宝,个人观点。



2017/2/14 13:57:07

我是快鹿学的,上的VIP班,多交几百随便预约。教练让我给模拟教练买烟,我没买正如楼上所说,天保可能更好,毕竟在他们那考试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