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你们有没有体会过心疼的感觉?(
查看完整版本:你们有没有体会过心疼的感觉?(
2017/2/13 19:05:26

你们有没有体会过心疼的感觉?(不是心脏病哦)



2017/2/13 20:50:06

在这个不艾特就没人暖贴的时代,我要召唤好友了



2017/2/13 23:37:02

二楼



2017/2/14 1:35:45

我帮你暖



2017/2/14 3:24:13

有。



2017/2/14 5:24:28

暖暖暖暖



2017/2/14 7:30:23

经常心疼别人啊



2017/2/14 9:32:09

举手,我有过



2017/2/14 11:39:36





2017/2/14 13:58:49

楼楼本来明天要早操想早点睡的,无奈刚才心太疼,现在睡意全无(我没有心脏病,心脏很健康的!!!)



2017/2/14 15:07:48

好了,睡了,还要早操,心疼自己



2017/2/14 16:44:29

快毕业了,舍不得算不算心痛



2017/2/14 19:54:59

心疼流浪喵



2017/2/14 20:33:11

原来吃冰棍,有时候有种心脏被冻住的感觉



2017/2/14 23:01:09

现在撕心裂肺的疼,春天来了,我的心枯了



2017/2/15 1:09:01

有过



2017/2/15 2:38:29

心脏是真的会疼的,一下一下的,疼的时候感觉很无力,说不出话



2017/2/15 5:35:41

我一口气水了俩贴都没艾特人



2017/2/15 6:06:41





2017/2/15 9:05:24

我跑步的时候心疼



2017/2/15 10:53:52

楼上就说“有(过)”的都是有故事的人



2017/2/15 13:10:03

有! 卧槽 有时候疼得吸气只能小口小口的吸!



2017/2/15 15:00:02

有啊……经常会啊



2017/2/15 17:17:44

不知道



2017/2/15 18:09:15

有!高中之前,和父母,同学,在一起的时候,突然又离开的时候,会一阵酸痛。现在么,和爱的人分别的时候,会一阵一阵心疼



2017/2/15 21:28:29

有啊偶尔会发作



2017/2/15 23:37:27

每次和女朋友争吵都会??????



2017/2/16 0:14:08

没有心疼,只有心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