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你们有没有体会过心疼的感觉?(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有没有体会过心疼的感觉?(
笆斗先生
2017/2/13 19:05:26
你们有没有体会过心疼的感觉?(不是心脏病哦)
云祛痘
2017/2/13 20:50:06
在这个不艾特就没人暖贴的时代,我要召唤好友了
光年若虚
2017/2/13 23:37:02
二楼
gyhxdt0026
2017/2/14 1:35:45
我帮你暖
443713247
2017/2/14 3:24:13
有。
huloshui
2017/2/14 5:24:28
暖暖暖暖
xxtimes
2017/2/14 7:30:23
经常心疼别人啊
音乐任我行
2017/2/14 9:32:09
举手,我有过
kuangsheng520
2017/2/14 11:39:36
有
chennan2009
2017/2/14 13:58:49
楼楼本来明天要早操想早点睡的,无奈刚才心太疼,现在睡意全无(我没有心脏病,心脏很健康的!!!)
我们80后
2017/2/14 15:07:48
好了,睡了,还要早操,心疼自己
清北学堂
2017/2/14 16:44:29
快毕业了,舍不得算不算心痛
冷夏雨
2017/2/14 19:54:59
心疼流浪喵
youtholcn
2017/2/14 20:33:11
原来吃冰棍,有时候有种心脏被冻住的感觉
ititit
2017/2/14 23:01:09
现在撕心裂肺的疼,春天来了,我的心枯了
wodelixiang
2017/2/15 1:09:01
有过
ms的论坛
2017/2/15 2:38:29
心脏是真的会疼的,一下一下的,疼的时候感觉很无力,说不出话
wenboge
2017/2/15 5:35:41
我一口气水了俩贴都没艾特人
山鹰
2017/2/15 6:06:41
有
ok80230
2017/2/15 9:05:24
我跑步的时候心疼
烟花沼泽
2017/2/15 10:53:52
楼上就说“有(过)”的都是有故事的人
bujiao111
2017/2/15 13:10:03
有! 卧槽 有时候疼得吸气只能小口小口的吸!
isq520
2017/2/15 15:00:02
有啊……经常会啊
李小茄
2017/2/15 17:17:44
不知道
武汉天一
2017/2/15 18:09:15
有!高中之前,和父母,同学,在一起的时候,突然又离开的时候,会一阵酸痛。现在么,和爱的人分别的时候,会一阵一阵心疼
程彦洺
2017/2/15 21:28:29
有啊偶尔会发作
zmsd_2008
2017/2/15 23:37:27
每次和女朋友争吵都会??????
盛夏朵朵
2017/2/16 0:14:08
没有心疼,只有心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