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偷车死全家
查看完整版本:
偷车死全家
Quint
2017/2/14 16:18:24
我就不懂为什么我们学校妈的小偷这么多,把自行车停在楼下5分钟就被偷了,舍友的手机放在篮球场又tm被偷。真的治安差,报警警察态度又不耐烦。真他妈无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