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问问,你们对那种聊天聊一半就莫名失踪的人是什么看法?
我有时候就这样…聊着聊着消息给我发慢了,又突然手头有事就忘了…
彼此都有自己的事要做,这次聊着人没了,下次就先说拜拜啊~
好好珍惜这样的人。曾经我为她聊天到两点突然惊醒是在第二天早上的八点多,手机还一直压在肚子下面,因为怎么可以说我困了呢。我都差点感动我自己以前可从未超过十二点睡过??,你怎么可以怪他
1034986782
2017/2/17 21:01:52
谁想和我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90天迪拜深度游。
我带着你 你带着碗 我负责哭 你负责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