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很想问问,你们对那种聊天聊一半
查看完整版本:很想问问,你们对那种聊天聊一半
2017/2/16 7:03:14

很想问问,你们对那种聊天聊一半就莫名失踪的人是什么看法?



2017/2/16 9:05:33

这种人我全都在心里拉黑的



2017/2/16 10:13:00

聊着聊着睡着了…



2017/2/16 12:32:13

打死打死。



2017/2/16 15:41:11

我永远要做最后发图收尾的小天使



2017/2/16 17:01:56





2017/2/16 18:28:22

难道不是聊着聊着就去洗澡了



2017/2/16 21:06:35

不在意我不尊重我睡着了还可以原谅



2017/2/16 22:34:32

@丿狐颜乱羽乀 就是你



2017/2/17 1:14:16

咬两口才能解气!!!



2017/2/17 2:11:53

我女朋友经常这样



2017/2/17 5:09:05

玩游戏去了能理解



2017/2/17 6:40:05

突然有急事可以理解啊,又不是每个人都抱着手机过。



2017/2/17 8:38:48

我有时候就这样…聊着聊着消息给我发慢了,又突然手头有事就忘了…



2017/2/17 10:27:16

有急事呗



2017/2/17 13:27:31

非常在意。



2017/2/17 15:33:26

彼此都有自己的事要做,这次聊着人没了,下次就先说拜拜啊~



2017/2/17 17:51:08

也有可能是安卓爪机qq根本没提醒。回复纯靠感觉



2017/2/17 18:42:39

好好珍惜这样的人。曾经我为她聊天到两点突然惊醒是在第二天早上的八点多,手机还一直压在肚子下面,因为怎么可以说我困了呢。我都差点感动我自己以前可从未超过十二点睡过??,你怎么可以怪他



2017/2/17 21:01:52

谁想和我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90天迪拜深度游。
我带着你 你带着碗 我负责哭 你负责喊。



2017/2/17 23:10:51

没看法,聊着聊着就不想聊了,窥屏,比如我



2017/2/18 0:47:32

有的人洗个澡就像蒸发了一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