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请问各位大神们有没有知道程序方
查看完整版本:请问各位大神们有没有知道程序方
2017/2/16 15:30:58

请问各位大神们有没有知道程序方法教程考什么的??有试卷更好,没试卷告诉我怎么考都行。这复习完全一头雾水。本屌计算机专业的(⊙o⊙)。求救




2017/2/16 18:21:29

果然屌啊。。。



2017/2/16 18:33:30

基本上是书上的,小题就不说了,大题会考程序正确性证明,还有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中的设计模式



2017/2/16 22:29:10

挂了好多



2017/2/16 22:58:39

本次有70余名同学重修该门课程。可想要挂多少



2017/2/17 1:39:55

我也一头雾水。。老师说半开卷 没卵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