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如果指的是朋友的背叛的话…怎么说呢?这种情况在我身上还没发生过的。不过如果真的要离开的话自己可能也做不了什么。但是应该还是会很难过的。
@凯撒的铁蛋 @不加孜然的烤猪 @能盐否 @隔壁喵呜家的猫 @念怀丶Miss兮
@Iwannercry @嘘武尊神 @空白堇木一5 @木石日 @弄你e
无所谓吧,本来你出生的时候就一个人啊,没有朋友我还有亲人,朋友可以做的亲人也可以做。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hnhyfyl
2017/2/17 23:09:50
可以尝试挽留吗不能的话就算了
然后难过一阵子,即便以后又会认识很好的朋友但是某些不经意的细节还是会让自己觉得很难过
坚强的活下去,还有新的朋友可以认识,前方还是美好的
如果是所有人都背叛我,我会重新审视自己,重新做人。如果所有的朋友都死了的话,我会非常悲伤,但我会坚强的活下去,因为我还有父母,还有更多的人!
出来吧!魅族
出来吧!钱咖
出来吧!贵金属
出来吧!新大主宰
出来吧!皇室战争
出来吧!奇迹挂机
出来吧!剑与魔法
出来吧!最佳现场
出来吧!丧失之战
出来吧!魔龙之魂
出来吧!游戏网络
出来吧!少年三国志
出来吧!妖精的尾巴
出来吧!神仙道2016
出来吧!射雕英雄传3D
不信还能召唤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