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外来人员可以水一贴吗
查看完整版本:外来人员可以水一贴吗
2017/2/17 12:20:17

河海江宁校区离我们南航很近吗到底在哪儿?好想看看 长这么大还不知道



2017/2/17 14:00:36

同学你坐地铁的时候不看站的么。。。



2017/2/17 16:30:05

老乡你好



2017/2/17 17:27:17

三公里



2017/2/17 20:58:17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世界一流大学还有多远?













出北门,坐s1号线往禄口机场方向,坐一站就到了。



2017/2/17 22:57:00

三公里哪里远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