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请问有江宁校区的同学吗?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江宁校区的同学吗?
weiseng
2017/2/18 16:32:27
我想问问你们学校的健身房对外开放吗?谢谢啦~
屈殿征
2017/2/18 19:14:57
对
jiooo
2017/2/18 21:13:40
不收费,周一到周五三点半左右对外开放,周末一两点就开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