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请问有江宁校区的同学吗?
查看完整版本:请问有江宁校区的同学吗?
2017/2/18 16:32:27

我想问问你们学校的健身房对外开放吗?谢谢啦~



2017/2/18 19:14:57





2017/2/18 21:13:40

不收费,周一到周五三点半左右对外开放,周末一两点就开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