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骏园的校医看牙疼么
查看完整版本:骏园的校医看牙疼么
2015/10/2 14:43:01

rt



2015/10/2 17:35:10

不看,本部可以看



2015/10/2 18:36:56

转院



2015/10/2 21:12:30

自己拔



2015/10/2 23:31:44

别做梦了。那卫生条件你看牙医



2015/10/3 1:40:42

看不好



2015/10/3 2:17:23

顶多给你开点甲硝锉



2015/10/3 5:27:53

医生:同学你这病确实有问题,给你开十盒维c回去慢慢吃吧。



2015/10/3 7:06:06

去江宁区的同仁医院看牙,医生很不错。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