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骏园的校医看牙疼么
查看完整版本:
骏园的校医看牙疼么
weiheng
2015/10/2 14:43:01
rt
whubbs
2015/10/2 17:35:10
不看,本部可以看
樱花树下的鬼
2015/10/2 18:36:56
转院
小小小小小小gz
2015/10/2 21:12:30
自己拔
dyahz00
2015/10/2 23:31:44
别做梦了。那卫生条件你看牙医
jluli
2015/10/3 1:40:42
看不好
邂逅緈諨
2015/10/3 2:17:23
顶多给你开点甲硝锉
彬至如归
2015/10/3 5:27:53
医生:同学你这病确实有问题,给你开十盒维c回去慢慢吃吧。
云祛痘
2015/10/3 7:06:06
去江宁区的同仁医院看牙,医生很不错。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