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个人,江宁校区的,思源楼2楼舞房天天有两个男生去跳舞,一个高个 一个低个。。。低个老是带个帽子和大框眼睛。。。穿的很嘻哈,跳的breaking吧好像是,特别帅!!!!!我 想知道他是谁,,,,,拜托拜托告诉我,我们现在练啦啦操,每次去练舞都能看到他。。。
zmsd_2008
2015/10/3 6:31:35
外卖[FACE WITH TEARS OF JOY]
宋外卖已经被我给艹了,不信你问他。还有宋外卖竟然有妹子追
跳的poppin,几乎每天下午五点左右去你都会见他,每周日下午一点到三点他们会上课,他一定在那,今天他也去了,跟他不熟,但他跳舞确实好
跳的poppin,几乎每天下午五点左右去你都会见他,每周日下午一点到三点他们会上课,他一定在那,今天他也去了,跟他不认识但他跳舞确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