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问一个人,江宁校区的,思源楼2楼舞房天天有两个男生去跳舞
查看完整版本:想问一个人,江宁校区的,思源楼2楼舞房天天有两个男生去跳舞
2015/10/2 15:04:56

想问一个人,江宁校区的,思源楼2楼舞房天天有两个男生去跳舞,一个高个 一个低个。。。低个老是带个帽子和大框眼睛。。。穿的很嘻哈,跳的breaking吧好像是,特别帅!!!!!我 想知道他是谁,,,,,拜托拜托告诉我,我们现在练啦啦操,每次去练舞都能看到他。。。



2015/10/2 17:15:12





2015/10/2 19:30:32

应该是宋外卖



2015/10/2 22:00:01

楼主很饥渴啊



2015/10/2 22:57:13

楼主好饥渴



2015/10/3 0:28:13

楼主死基佬,大家散了吧



2015/10/3 2:26:56

皮肤略黑的吧?



2015/10/3 4:15:24

居然找我外卖哥哥



2015/10/3 6:31:35

外卖[FACE WITH TEARS OF JOY]



2015/10/3 9:21:34

居然找我们外卖。。。。



2015/10/3 10:39:16

宋尼玛子啊



2015/10/3 12:30:47

我认识,一起上体育舞蹈课的。



2015/10/3 14:50:00

貌似有女票了



2015/10/3 16:58:59

小宋火了求我告诉你



2015/10/3 19:35:40

曾经我也在那里练过,后来退社了



2015/10/3 20:46:10

基佬不约



2015/10/3 23:24:22

那叫poppin



2015/10/4 0:20:27

宋外卖已经被我给艹了,不信你问他。还有宋外卖竟然有妹子追



2015/10/4 4:00:11

哟外卖



2015/10/4 5:45:36

哟宋尼玛



2015/10/4 6:26:52

跳的poppin,几乎每天下午五点左右去你都会见他,每周日下午一点到三点他们会上课,他一定在那,今天他也去了,跟他不熟,但他跳舞确实好



2015/10/4 9:13:48

跳的poppin,几乎每天下午五点左右去你都会见他,每周日下午一点到三点他们会上课,他一定在那,今天他也去了,跟他不认识但他跳舞确实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