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本人江苏文科高三汪一只,想考河
查看完整版本:本人江苏文科高三汪一只,想考河
2017/2/19 17:57:21

本人江苏文科高三汪一只,想考河海大学,因为喜欢的人也在河海请问学长学姐们文科生选什么专业好呢



2017/2/19 20:41:55

皂片镇楼




2017/2/19 21:36:03

商院



2017/2/20 0:04:01

国贸大法好



2017/2/20 1:43:45

文科,建议选择,河海商院的会计,财务管理专业,够十五字了吧



2017/2/20 4:13:14

会计 财管 工管



2017/2/20 5:10:25

土木



2017/2/20 8:41:26

我觉得我见过你id之前。喜欢的话商院吧,求以后工作稳的话就报财管会计人力,求挣得多求能力就报营销。国贸不是特别推荐。



2017/2/20 10:40:09

我江苏文科女现为会计专业



2017/2/20 12:28:37

今天上会计课,老师说了很多,顿时感觉自己不求上进,感觉国贸挺没希望的@念怀丶Miss兮



2017/2/20 14:44:47

文科进商院也得高分啊 压线党哭去了 压线的话来当我直系学妹 带你卖保险 带你飞



2017/2/20 15:34:47

来我港航包你一辈子不愁吃



2017/2/20 18:52:29

才不要给你经验



2017/2/20 20:43:59

国贸



2017/2/20 22:03:13

文科商院分也不低 加油吧,商院确实不错,不过如果进不了商院,土管也可以????我大土管虽年轻却是公管院学习担当,专业氛围很好师资也强,是个很有希望的专业,而且学的东西特别高大上 比如土壤学测量学3s房地产招投标移民之类的



2017/2/21 0:12:11

冲你这颜值建议来我们计算机学院



2017/2/21 1:48:53

来能电院吧,大一可以转专业的,来电气。



2017/2/21 4:15:18

建议别的学校非要来土木也是可以的(雾)
商院,水文,自己挑吧



2017/2/21 5:53:31

建议其他学校其实??
不然就商院。



2017/2/21 7:21:28

会计吧文科这个在河海算是挺好的了



2017/2/21 9:01:12

数学适合你



2017/2/21 12:46:37

会计考上,学长还能带你飞



2017/2/21 13:27:53

女生千万不要不要选土木,不好找工作



2017/2/21 16:14:49

来给排水吧!学长带你挖下水道,带你飞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



2017/2/21 18:13:32

文科生在河海最好的当属商院了,财管,会计,现在还是好好调整心态,准备高考吧



2017/2/21 20:02:00

来机械你就是女神了,还犹豫什么



2017/2/21 21:02:15

你对象在我们学校吗



2017/2/21 23:52:14

选电气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