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可能失眠了
查看完整版本:可能失眠了
2017/2/20 11:12:43

晚上和同学出去吃烧烤,然后又去K歌,回到宿舍,感觉困得要死,躺在床上听了几首民谣,听着,听着,困意全无,此时此刻,凌晨1:40,还有一样没睡的人儿吗



2017/2/20 12:16:28

还早



2017/2/20 15:47:28

不慌



2017/2/20 17:46:11

还没睡



2017/2/20 19:34:39

好好复习去



2017/2/20 20:34:54

烧烤哪里好吃?



2017/2/20 23:40:49

昨天三点半睡得



2017/2/21 0:42:35

睡不着起来看会儿书就困了



2017/2/21 4:05:58

好好学习少水帖



2017/2/21 5:25:11

讲道理我每天都补番到两边多



2017/2/21 7:34:10

吹牛脾在哪



2017/2/21 9:10:51

同学你好,我想认识一个河海学水利专业的同学,不知道你是不是或者能不能给我介绍一下



2017/2/21 11:21:21

大水逼,我看你要水多久才能超过我



2017/2/21 13:59:33

大水比,假装睡了,其实你并没有睡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