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人用扇贝背单词的吗?
查看完整版本:有人用扇贝背单词的吗?
2017/2/20 22:08:17

自己用扇贝学英语也挺久了,每天背单词,做阅读和听力,而且创建了一个小组。每天坚持,不知不觉也养成了习惯。有人也用这个的吗?可以一起交流交流。我的小组现在也招人,希望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组名叫“梦想早班车”,可以搜索到。



2017/2/20 23:29:24

我喂自己一袋盐





 
 ——发表于2016年04月28日 06时05分24秒幻想だ空 
           



2017/2/21 1:14:49

我我我!我已经坚持146天啦!!!!!



2017/2/21 4:56:05

有很多,。。。然而我不喜欢扇贝,我用的是沪江



2017/2/21 5:43:01

顶,虽然我不用



2017/2/21 8:41:44

我女朋友用过,不过现在好像已经不需要了(︶︹︺)



2017/2/21 9:30:12

用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