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怎么样啊,什么专业好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大学怎么样啊,什么专业好
unun
2017/2/21 7:01:27
我是江西的想考到南京去,这个不知道怎么样
白家猫儿
2017/2/21 8:56:55
什么专业都好
xiuxizhong
2017/2/21 10:05:54
楼上正解
changkeyan
2017/2/21 13:26:39
关于水的
铅笔盒
2017/2/21 14:53:05
水利
麦秋
2017/2/21 16:31:17
没有最好的专业,只有适合自己的专业
乔峰
2017/2/21 19:59:15
如果选商学院的话,工程管理、财务管理和会计是最好的
冰风溪谷
2017/2/21 20:38:59
没有最好的专业,只有适合自己的专业
小牧还
2017/2/21 22:08:28
江西的学长在这呢
腾米跑跑
2017/2/22 1:05:39
职业下水道专修学院欢迎你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