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怎么样啊,什么专业好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大学怎么样啊,什么专业好
2017/2/21 7:01:27

我是江西的想考到南京去,这个不知道怎么样



2017/2/21 8:56:55

什么专业都好



2017/2/21 10:05:54

楼上正解



2017/2/21 13:26:39

关于水的



2017/2/21 14:53:05

水利



2017/2/21 16:31:17

没有最好的专业,只有适合自己的专业



2017/2/21 19:59:15

如果选商学院的话,工程管理、财务管理和会计是最好的



2017/2/21 20:38:59

没有最好的专业,只有适合自己的专业



2017/2/21 22:08:28

江西的学长在这呢



2017/2/22 1:05:39

职业下水道专修学院欢迎你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