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卖手抓饼的大叔好喜欢闲扯啊
查看完整版本:
卖手抓饼的大叔好喜欢闲扯啊
李雪
2017/2/23 16:58:11
每次在那等都会和你聊天
乐者001
2017/2/23 18:37:55
我最喜欢回复人少的贴子了,如果贴子沉了,我就会觉得是自己弄沉的,非常有成就感!如果贴子火了,那我有占了前排,这简直是稳赚不赔的生意嘛
weiseng
2017/2/23 20:49:56
人生不过几十年 破事水帖真讨厌
353901512
2017/2/23 22:45:36
卖手抓饼的明明是个小哥
铅笔盒
2017/2/24 1:15:05
一小时惨案
加州无聊梦
2017/2/24 2:12:17
那个大叔卖奶茶和蛋挞也会瞎逼逼“就买一杯嘛”“要不要再来一个蛋挞”之类的
wuximeile
2017/2/24 5:43:17
剪头发的也会和你聊,聊办卡。。。。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