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卖手抓饼的大叔好喜欢闲扯啊
查看完整版本:卖手抓饼的大叔好喜欢闲扯啊
2017/2/23 16:58:11

每次在那等都会和你聊天



2017/2/23 18:37:55

我最喜欢回复人少的贴子了,如果贴子沉了,我就会觉得是自己弄沉的,非常有成就感!如果贴子火了,那我有占了前排,这简直是稳赚不赔的生意嘛



2017/2/23 20:49:56

人生不过几十年 破事水帖真讨厌



2017/2/23 22:45:36

卖手抓饼的明明是个小哥



2017/2/24 1:15:05

一小时惨案



2017/2/24 2:12:17

那个大叔卖奶茶和蛋挞也会瞎逼逼“就买一杯嘛”“要不要再来一个蛋挞”之类的



2017/2/24 5:43:17

剪头发的也会和你聊,聊办卡。。。。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