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你们有没有非常思念过一个人】
查看完整版本:【你们有没有非常思念过一个人】
2017/2/24 6:17:53

我重新走过自己已走完的路,却再也遇不到你




2017/2/24 8:27:56

@Tick冬呓 @森凫 @SL20151001 @爱吃饭的小飞侠 @明说jh



2017/2/24 10:28:10

@空渚枫阁v @岚夜蓝 @sunhenh @冷暖易安 @苏丨不气



2017/2/24 11:50:02

不告诉你



2017/2/24 14:51:48

有啊,很想我爸妈,我弟弟,还有男票



2017/2/24 15:59:15

有啊



2017/2/24 18:18:28

有啊



2017/2/24 20:27:27

有,然后我醒了



2017/2/24 22:04:08

有的有的



2017/2/25 1:14:38

没有



2017/2/25 1:52:50

爸妈,还有奶奶



2017/2/25 3:20:48

曾经有过,现在没什么感觉了



2017/2/25 6:00:32

曾经有过。



2017/2/25 8:30:01





2017/2/25 9:27:12

一个已经连脸都模糊的人



2017/2/25 12:58:12

并不思念渣



2017/2/25 14:56:56

除了父母那就还有现在还没有一点苗头的女朋友



2017/2/25 16:45:23

没有



2017/2/25 19:01:34

有时候甚至思念一个不认识的人。。



2017/2/25 19:51:33

有啊,初恋吧,已经分了有5年了,个中滋味一言难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