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1992
2017/2/24 7:11:07
今天(5月4日)中午在高A216丢了一副红色的beats耳机,不知道是不是哪位同学拿错了,希望看到的同学能够尽快联系我18351938563用了三年了真的很重要希望能够留在身边哎...谢谢了
麻烦顶一下。看见的同学或者有线索的同学都可以,因为这个耳机挺贵的,再找不到可能要报警了
apple_870510
2017/2/24 13:24:16
省省吧楼主,去年在高b落下一副Jbl,刚想起来回去发现他们在上课,等下课去那个位置找,已经没有了,虽然我知道是港航的在上课,也去他们院群问了,但是并没有人鸟我,有的人素质就是差,没办法,这几天偷外卖的帖子也不少,连外卖都有偷的,更何况几百块的耳机呢
还好上次我的beats是耳机套掉在高a,回去就拿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