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你怎么看
查看完整版本:你怎么看
2017/2/26 16:25:51

早上七点钟,宿舍已经没人了,都在图书馆自习了



2017/2/26 18:27:03

在宿舍看



2017/2/26 19:50:26

说明要考试了



2017/2/26 22:09:40

戴眼镜看



2017/2/27 0:18:38

优秀的人



2017/2/27 2:39:23

和室友一起起床,到图书馆接着睡



2017/2/27 4:05:49

我一直在宿舍看,不也保研了么



2017/2/27 5:44:02




额,我6点就不在了




2017/2/27 9:11:59

考完了 中午十二点都没人起床



2017/2/27 9:51:43

你也该去自习了



2017/2/27 12:21:12

前排出售图书馆座位



2017/2/27 14:18:23

没看法



2017/2/27 16:49:24

这就是河海大学



2017/2/27 17:48:07

这不说在说我吗?



2017/2/27 19:36:35

所以那时候你在干嘛



2017/2/27 22:52:45

期末了
----一坨高冷的翔



2017/2/28 0:58:41

快结课了



2017/2/28 3:16:23

用眼看,用心感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