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教室里灯的开关是什么原理?
查看完整版本:
教室里灯的开关是什么原理?
he5555555555
2017/2/26 20:42:54
声控还是红外线?
eoptolink
2017/2/26 22:57:10
反正莫名其妙就关了,莫名其妙就亮了
peng0703
2017/2/27 0:36:54
感应
般若灵性
2017/2/27 2:06:23
红外线的
夜未央
2017/2/27 5:03:35
我们教室就是用的这个红外线感应器控制灯的
luli
2017/2/27 7:34:35
光线+红外吧
twxx
2017/2/27 9:33:18
有一次灯暗了 我又蹦又跳才亮 贼尴尬
snakeshoes
2017/2/27 11:21:46
最初不知道的时候,灯灭了就跺脚还是不亮,好尴尬的
萨普莱斯
2017/2/27 13:37:57
不是手动的么
三亚管家
2017/2/27 14:27:56
高度够就能亮矮子站在等下要跳灯才有反应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