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教室里灯的开关是什么原理?
查看完整版本:教室里灯的开关是什么原理?
2017/2/26 20:42:54

声控还是红外线?



2017/2/26 22:57:10

反正莫名其妙就关了,莫名其妙就亮了



2017/2/27 0:36:54

感应



2017/2/27 2:06:23

红外线的



2017/2/27 5:03:35

我们教室就是用的这个红外线感应器控制灯的




2017/2/27 7:34:35

光线+红外吧



2017/2/27 9:33:18

有一次灯暗了 我又蹦又跳才亮 贼尴尬



2017/2/27 11:21:46

最初不知道的时候,灯灭了就跺脚还是不亮,好尴尬的



2017/2/27 13:37:57

不是手动的么



2017/2/27 14:27:56

高度够就能亮矮子站在等下要跳灯才有反应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