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本部管理楼107自习,雨伞打湿了没带进去,结果,雨伞就没了。草你二大爷的,这是多么可恶,连个雨伞都偷,穷成这逼样了?大家以后一定要把雨伞带进教室不要怕把教室弄湿了。
jiangkayu
2017/2/28 19:52:17
我在高中的时候经常被偷,上了大学还没遇到过,你这我也是第一听到,偷雨伞真的超可恶
自己带给小塑料袋,到室内就装到自己的包包里。改变不了别人,就自己多想想办法。
吃完饭把包落在食堂,钱包证件都在,下晚自习了回宿舍了才想起来,去找居然还在原地我对我们学校充满了信心
shuijingnd
2017/3/1 20:13:21
在食堂丢过两把了。下雨我带伞然后去打饭把伞放在桌子上。两分钟就没了。最后自己淋雨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