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的某些人素质真烂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的某些人素质真烂
2017/2/28 14:51:25

中午在本部管理楼107自习,雨伞打湿了没带进去,结果,雨伞就没了。草你二大爷的,这是多么可恶,连个雨伞都偷,穷成这逼样了?大家以后一定要把雨伞带进教室不要怕把教室弄湿了。



2017/2/28 16:44:35

其实也有可能是人拿错了



2017/2/28 19:34:35

偷雨伞真是……



2017/2/28 19:52:17

我在高中的时候经常被偷,上了大学还没遇到过,你这我也是第一听到,偷雨伞真的超可恶



2017/2/28 22:43:48

怎么最近各种偷…



2017/3/1 0:18:57

高中丢过



2017/3/1 2:27:56

我的伞也被偷过



2017/3/1 5:48:41

宿舍门口还丢过呢。



2017/3/1 7:31:03

我的伞用着用着就不见了,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丢的



2017/3/1 8:53:19

自己带给小塑料袋,到室内就装到自己的包包里。改变不了别人,就自己多想想办法。



2017/3/1 11:21:17

宿舍楼电脑手机钱都丢过



2017/3/1 13:01:01

还有自行车



2017/3/1 15:46:26

伞顶写名字



2017/3/1 17:27:41

没素质的人真多



2017/3/1 18:14:37

吃完饭把包落在食堂,钱包证件都在,下晚自习了回宿舍了才想起来,去找居然还在原地我对我们学校充满了信心



2017/3/1 20:13:21

在食堂丢过两把了。下雨我带伞然后去打饭把伞放在桌子上。两分钟就没了。最后自己淋雨回去了



2017/3/1 22:01:48

不是我拿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