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吐槽贴
查看完整版本:
吐槽贴
冷夏雨
2017/3/1 23:43:16
本来一开始玩论坛是因为志同道合,而且互不相识,可以随便发言,结果我去年不小心在qq上暴露了自己的论坛账号(冷漠脸),然后就越来越多身边的朋友知道我的ID,从此我就开始踏上发个帖还得思考这个能不能让朋友看见的不归路
sjj
2017/3/2 1:36:21
这就比较尴尬了…
8090yxs
2017/3/2 2:54:03
还有一件事,就是千万不要晚上喝咖啡,不然就会睡不着
apple_870510
2017/3/2 5:45:34
必须熬夜的人怎么办
金色倾城
2017/3/2 8:04:47
哈哈哈哈哈哈
Qbaby17
2017/3/2 9:13:46
是的换个小号
ccwang
2017/3/2 11:50:27
到其他吧吐槽,或者换一个小号,我这个就是小号
12345678lt
2017/3/2 14:00:57
换个小号我都四个了
yyyy1234
2017/3/2 15:39:09
卧槽竟然是吧帅发的帖
雄霸武林
2017/3/2 17:23:03
要不要我借个12级小号给你
冬夏冰雪
2017/3/2 20:02:47
哎,我也方了,不能拿大号随便发贴回帖
飞一样
2017/3/2 22:32:16
顶个贴顶个贴顶个贴顶个贴顶个贴顶个贴顶个贴
gyhxdt0026
2017/3/3 0:29:27
不是有个河海树洞的嚒
摄氏0度
2017/3/3 1:16:24
换小号呗
吉威时代人力
2017/3/3 4:15:07
开个小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