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调色盘
2017/3/2 21:21:52
请问江宁校区,收到的邮政明信片在哪里取啊,同学说寄了半个月了,这玩意也不会有电话通知。。。我该去哪里取啊
雷锋小杨
2017/3/2 23:20:24
有人知道吗?帮个忙可否
幸福de猫
2017/3/3 1:23:17
手动置顶。。。
bjdxjk
2017/3/3 2:22:00
自顶。。。
百合科
2017/3/3 5:10:28
你肯定是没有留班级信箱,江宁校区的每个班都有一个信箱,这个信箱的钥匙在你们生活委员或者班长那里。寄过来的明信片会放到各个班的信箱中,如果你没有给你同学信箱号那么你只能去收发室找老大爷,但是一般情况下你既要不到信,还会被骂,一个资深生活委员的独白
三亚管家
2017/3/3 8:10:42
信箱…
合上
2017/3/3 9:00:42
没留信箱,分分钟被收发室大叔叼
honey
2017/3/3 12:18:24
我果然没找到,果然被传达室大妈叼了
axc1315
2017/3/3 12:25:51
还有如果有重名,又没写信箱号的话,会被退回去的
樱花树下的鬼
2017/3/3 15:45:04
这,,,
--后来感情寥寥无几,大风将各自卷至南北东西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