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
2017/3/2 21:21:52

请问江宁校区,收到的邮政明信片在哪里取啊,同学说寄了半个月了,这玩意也不会有电话通知。。。我该去哪里取啊



2017/3/2 23:20:24

有人知道吗?帮个忙可否



2017/3/3 1:23:17

手动置顶。。。



2017/3/3 2:22:00

自顶。。。



2017/3/3 5:10:28

你肯定是没有留班级信箱,江宁校区的每个班都有一个信箱,这个信箱的钥匙在你们生活委员或者班长那里。寄过来的明信片会放到各个班的信箱中,如果你没有给你同学信箱号那么你只能去收发室找老大爷,但是一般情况下你既要不到信,还会被骂,一个资深生活委员的独白



2017/3/3 8:10:42

信箱…



2017/3/3 9:00:42

没留信箱,分分钟被收发室大叔叼



2017/3/3 12:18:24

我果然没找到,果然被传达室大妈叼了



2017/3/3 12:25:51

还有如果有重名,又没写信箱号的话,会被退回去的



2017/3/3 15:45:04

这,,,



   

      --后来感情寥寥无几,大风将各自卷至南北东西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