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被偷过外卖的吗……
查看完整版本:有被偷过外卖的吗……
2017/3/7 10:50:17

女生宿舍,我已经被偷了好几次外卖了……而且很多外卖小哥反映,这种事还不少……我真的很不能理解,一个能考进河海的,还是女孩子,你竟然能做出这种事,你是有多缺那几块钱吃饭的钱??我好不容易等来的外卖你说拿走就拿走??



2017/3/7 12:16:01

气死我了,不光是钱的事儿了已经,我等了辣么久的盐酥鸡!!我心心念念难得想吃一次的油炸食品!!太过分了!!



2017/3/7 15:07:32

不是学生吧 被抓到了岂不是很难看



2017/3/7 17:42:42

楼道有监控,友情提示



2017/3/7 18:51:40

这个和能考上河海没有必然关系吧,不过这种人的确挺无聊的



2017/3/7 20:12:25

醉了还真能偷啊哈哈哈哈哈哈



2017/3/7 23:38:51

也可能不是偷吧…可能误拿什么的



2017/3/8 1:01:08

外卖好奢侈啊



2017/3/8 2:29:05

心疼楼楼



2017/3/8 5:08:49

男生宿舍表示没被偷过,建议楼主接到电话就可以直接下去,难道楼主还要化妆^_^



2017/3/8 6:54:14

我的天 这也偷



2017/3/8 8:51:26

不会是喜欢你的人吧



2017/3/8 11:38:22

男生表示自己没被偷过,不过有商家在楼下放外卖的地方放过纸片写偷外卖的不得好死之类的



2017/3/8 13:37:05

揭示一下他们的心路历程
第一次拿错,将错就错。。结果发现别人东西还挺好吃的
犯罪成本低,成功率高。。以后就养成习惯



2017/3/8 15:25:33

美女,看我的帖子



2017/3/8 16:25:47

偷别的可以,偷吃的确实不能忍



2017/3/8 18:15:47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2017/3/8 20:33:29

所以才会去食堂吃饭



2017/3/8 23:40:56

我们宿舍原来桶装水搬到一半等另外两个舍友来搬,然后就被偷了那么沉的水都不放过



2017/3/9 1:00:09

楼下经常有大晚上都没人拿的外卖,都不知道是哪个土豪留下的



2017/3/9 2:09:08

摸摸头



2017/3/9 4:29:53

实力破案



2017/3/9 6:56:19

接到电话赶紧下楼



2017/3/9 9:34:31

饭都偷,哈哈哈哈哈,笑死了,这素质可以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