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在 ?? 和Ukulele 做选
查看完整版本:在 ?? 和Ukulele 做选
2017/3/7 17:21:17

在 ?? 和Ukulele 做选择 有什么建议吗



2017/3/7 18:32:35

借一下微博上的图




2017/3/7 21:28:15

biu



2017/3/7 23:57:44

选我选我



2017/3/8 0:54:56

不懂,不过貌似尤克里里弹起来很浪的样子



2017/3/8 3:41:52

建议吉他,尤克里里表现力太差。。就是看着萌而已



2017/3/8 5:40:35

尤克里里比吉他简单,体型也比较小,方便携带,但是只有四根弦,品也比吉他少,自然就没有吉他的表现力强



2017/3/8 7:29:03

综上所述 选乌克丽丽



2017/3/8 9:29:18

如果自己弹尤克里里能high起来,那还不错。要不然就选吉他吧。个人意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