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在 ?? 和Ukulele 做选
查看完整版本:
在 ?? 和Ukulele 做选
追随北大
2017/3/7 17:21:17
在 ?? 和Ukulele 做选择 有什么建议吗
xiuyu
2017/3/7 18:32:35
借一下微博上的图
sunfans_80
2017/3/7 21:28:15
biu
单人旅行
2017/3/7 23:57:44
选我选我
么么哒
2017/3/8 0:54:56
不懂,不过貌似尤克里里弹起来很浪的样子
proslim
2017/3/8 3:41:52
建议吉他,尤克里里表现力太差。。就是看着萌而已
小黑球
2017/3/8 5:40:35
尤克里里比吉他简单,体型也比较小,方便携带,但是只有四根弦,品也比吉他少,自然就没有吉他的表现力强
一依
2017/3/8 7:29:03
综上所述 选乌克丽丽
湖畔夏雨荷
2017/3/8 9:29:18
如果自己弹尤克里里能high起来,那还不错。要不然就选吉他吧。个人意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