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好无聊
查看完整版本:好无聊
2015/10/4 9:23:49

赶紧毕业吧



2015/10/4 12:22:26

时间等等我啊



2015/10/4 14:01:03

我也是毕业算了,管他妈的有没有钱



2015/10/4 15:39:16

学长……请留步



2015/10/4 17:07:13

把学姐留下才是正道



2015/10/4 19:46:57

等我一年



2015/10/4 22:16:26

然后抓紧水



2015/10/4 23:13:38

快去帮我暖贴



2015/10/5 0:44:38

早安早安



2015/10/5 2:43:21

不想毕业



2015/10/5 4:31:49

我就想问问,为什么教室无线网这么烂



2015/10/5 6:48:00

直播十把排位。第一把武器,已赢



2015/10/5 9:37:59

第二把轮子妈,发育各种好,还是经不起1打9,输了



2015/10/5 10:55:41

第三把vn,已赢



2015/10/5 14:22:59

第四把,武器,四杀,又赢了



2015/10/5 15:42:13





   人因为一时的冲动可能错付一段情 
人也因为一时的冷淡错过了一段爱



2015/10/5 17:51:11

第五把带我吧



2015/10/5 18:27:52

第五把,武器,已赢,让我奇怪的是,竟然没单挑过剑圣



2015/10/5 21:38:22

第六把,雪人,各种拿人头,爽啊,已赢



2015/10/5 23:16:35

你工作找到了?啊



2015/10/6 0:44:32

第七把,雪人,碾压式胜利,目前6胜1负喽



2015/10/6 2:24:16

第八把,雪人,躺赢



2015/10/6 6:09:41

第九把,雪人辅助,我们家全是黄金,打了一个小时,好艰辛的赢了



2015/10/6 6:50:56

首付3.8万,买11号线3房;
可逸兰亭,正等你来!
交通便捷,10分钟直达11号线,坐拥花桥新升值空间!
大上海便宜房哪里找?大上海后花园等你来!
100㎡大三房只要首付3.8万,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买房了!
2015年最后一个低价机会,亲,你快约吧!
约房热线: http://fang.siyongad.com/sh/201504/kylt2/index.html






2015/10/6 9:37:53

第十把,上单蒙多,各种carry,赢了,9胜1负,黄金2



2015/10/6 11:04:44

早安,感觉这个月坐的火车有点多啊



2015/10/6 12:53:12

无线网真是差



2015/10/6 15:53:26

刚刚在学校被采访了,关键我还在吃香蕉,好尴尬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