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寻人贴,有二全四楼以上的小伙伴么
查看完整版本:
寻人贴,有二全四楼以上的小伙伴么
12345678lt
2017/3/11 10:31:45
找一个男生,很高,目测有185+,挺瘦的,头发不短,好像烫过,有卷,应该是住在525到549或者625到649,有认识的麻烦告知哦,如果有联系方式就更棒了,别问我要干什么
一场游戏一场梦
2017/3/11 11:45:14
帮别人打听
中国男儿
2017/3/11 14:11:39
找我男朋友干嘛
zhyan7121
2017/3/11 15:49:52
真的没人知道么
白家猫儿
2017/3/11 19:17:49
不会是你吧
BigBear
2017/3/11 19:57:34
物理专业的吧
凉鸳风轻
2017/3/11 22:27:02
说得是我吗
风凌雪molly
2017/3/12 0:24:14
找我干嘛
切分音
2017/3/12 1:55:14
我是四楼以上的女生
1213hu
2017/3/12 3:53:57
这找人特性有点少,不过就四个宿舍,找个蓝颜,杀进宿舍,一个个拎出来
弱水三千
2017/3/12 5:42:25
干什么
tongyi
2017/3/12 8:58:36
应该是物理的……
游人渐稀
2017/3/12 9:48:35
原来住在二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