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寻人贴,有二全四楼以上的小伙伴么
查看完整版本:寻人贴,有二全四楼以上的小伙伴么
2017/3/11 10:31:45

找一个男生,很高,目测有185+,挺瘦的,头发不短,好像烫过,有卷,应该是住在525到549或者625到649,有认识的麻烦告知哦,如果有联系方式就更棒了,别问我要干什么



2017/3/11 11:45:14

帮别人打听



2017/3/11 14:11:39

找我男朋友干嘛



2017/3/11 15:49:52

真的没人知道么



2017/3/11 19:17:49

不会是你吧



2017/3/11 19:57:34

物理专业的吧



2017/3/11 22:27:02

说得是我吗



2017/3/12 0:24:14

找我干嘛



2017/3/12 1:55:14

我是四楼以上的女生



2017/3/12 3:53:57

这找人特性有点少,不过就四个宿舍,找个蓝颜,杀进宿舍,一个个拎出来



2017/3/12 5:42:25

干什么



2017/3/12 8:58:36

应该是物理的……



2017/3/12 9:48:35

原来住在二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