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好久不见
查看完整版本:好久不见
2015/10/4 23:53:23

有一天,神创造了一头牛。
神对牛说:“你要整天在田里替农夫耕田,供应牛奶给人类饮用。你要工作直至日落,而你只能吃草。我给你50年的寿命。”
牛抗议道:“我这么辛苦,还只能吃草,我只要20年寿命,余下的还给你。”
神答应了。

第二天,神创造了猴子。
神跟猴子说:“你要娱乐人类,令他们欢笑,你要表演翻斤斗,而你只能吃香蕉。我给你20年的寿命。”
猴子抗议:“要引人发笑,表演杂技,还要翻斤斗,这么辛苦,我活10年好了。”
神答应了。

第三天,神创造了狗。
神对狗说:“你要站在门口吠,吃主人吃剩的东西。我给你25年的寿命。”
狗抗议道:“整天坐在门口吠,我要15年好了,余下的还给你。”
神答应了。

第四天,神创造了人。
神对人说:“你只需要睡觉、吃东西和玩耍,不用做任何事情,只需要尽情地享受生命,我给你20年的寿命。”
人抗议道:“这么好的生活只有20年,太短!”
神没说话。
人对神说:“这样吧。牛还了30年给你,猴子还了10年,狗也还了10年,这些都给我好了,那我就能活到70岁。”
神答应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头20年只需吃饭、睡觉和玩耍;之后的30年,我们像一条牛整天工作养家;接着的10年,我们退休了,不得不像只猴子表演杂耍来娱乐自己的孙儿;最后的10年,整天留在家里,像一条狗坐在门口看门…

第五天,神创造了09,
说:神太累了,你来干吧。
第六天,新神创造了猪。
新神对猪说:你是牛。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拨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我萌(??????)??
我好萌(??????)??
我特别萌(??????)??
我不能再萌(??????)??
我怎么这么萌(??????)??
我为什么这么萌(??????)??
我怎么可以这么萌(??????)??
(?? . ??)不行了 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要被自己萌死了~救我



2015/10/5 2:31:13

先有09后有天



   -- 小楼寂寞新雨月.也难如钩也难圆.



2015/10/5 3:57:39

逗比



2015/10/5 6:35:52

我是脑残粉


        ——发表于2015年05月14日星期2 上午 09时46分36秒   



2015/10/5 8:47:53

09是什么



2015/10/5 10:43:33

[em]e328514[/em]据说、网上聊的很欢的两个人一见面却时不时会冷场,很大的原因是因为:面对面时没法发表情。



2015/10/5 11:13:02

你这说的不对!先有09后有天的。



2015/10/5 13:29:54

好久不见!



2015/10/5 16:16:50

不是那个打dota 唱rap的么



2015/10/5 18:15:34

又黑酒神



2015/10/5 20:04:01

1969年7月20日,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打开登月舱舱门,沿着梯子缓缓走出,随即他在月球表面留下了人类第一个脚印,并说出了那句世人皆知的名言: “我这是在几楼阿?”



2015/10/5 22:04:16

黑我大酒神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