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这是一个广告。。。
查看完整版本:这是一个广告。。。
2017/3/15 19:49:41

嗯,没错,这是一个广告贴。
卤煮前两天发了调研早餐贴,现在终于要开始卖早餐了
现隆重推出紫薯口袋包
水果口袋包
自制西米露奶茶
如果有别的要求也可以满足
每天早上送货到宿舍楼下或者教室
限教学区(因为懒得跑??)
价格优惠,健康美味

有意者请联系QQ1377056597
有意者请联系QQ1377056597
有意者请联系QQ1377056597

加好友请备注~

放几张之前我的早饭图吧,因为具体的产品图还没拍??
就酱(?????)欢迎大家在本贴下留言讨论







2017/3/15 21:17:39

顶顶



2017/3/16 0:44:05

本部不开心



2017/3/16 1:06:21

但是现在知道了这句话的存在了吧



2017/3/16 3:34:19

好棒暖暖可惜住骏园不开心



2017/3/16 5:14:03

实物和图片一样吗



2017/3/16 8:15:24

天,现在这都有卖了,有卫生许可证么。。。



2017/3/16 8:56:39

到了本部你还送吗? 即将搬到本部去



2017/3/16 12:43:36

几舍



2017/3/16 14:42:19

男生宿舍送吗我就是问问



2017/3/16 16:30:47

多少钱一份,20+么?



2017/3/16 18:31:01

嗯。。。很多人可能会关心价格问题。。那我就统一说明一下,一个紫薯包暂定3块,一杯西米露奶茶暂定6块,如果早餐买套餐的话最高不会超过7块,价格肯定比外面便宜,绝对物美价廉又健康!



2017/3/16 19:21:00

支持



2017/3/16 22:38:43

好棒帮顶



2017/3/17 0:46:09

能送本部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