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走过河海
查看完整版本:走过河海
2017/3/17 2:25:47

周末天气不太好,幸而仅是傍晚细雨飘飘。在河海鼓楼校区细逛许久,观看了半场篮球赛。感觉很古老的校区!爬山虎恰似天然屏障将房屋与闹市隔开。很喜欢这里的图书馆,感觉书香和草木香混杂。很喜欢这里的河海小女子来此发一帖!能作为河海学子很幸运哦!羡慕大河海的童鞋们呢!




2017/3/17 3:44:37

很喜欢这里的景和






2017/3/17 5:52:04

发现橱窗里帅哥美女很多哦



2017/3/17 8:11:17

我猜楼主是南师/艺,或者第二师范的



2017/3/17 10:20:16

句句十五个字有哪个高手能超越呢



2017/3/17 12:41:01

原来本部这么美



2017/3/17 14:07:27

欢迎再来



2017/3/17 16:01:35

我都在这里呆了十年了,不好玩



2017/3/17 18:29:33

你怎么不去宿舍看看环境呢



2017/3/17 20:09:17

工程馆212靠窗推荐,外面景色很好有鸟叫,有庭院,有瓦房,主要还很凉快



2017/3/17 21:38:46

南师研究生,鉴定完毕



2017/3/18 0:35:57

虽然破了点但人文环境还是不错的



2017/3/18 2:06:58

可惜妹子太少



2017/3/18 4:05:41

南师的?快到我碗里来



2017/3/18 5:54:09

外国的月亮总是圆的,别人的总是好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