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走过河海
查看完整版本:
走过河海
株洲的可悲
2017/3/17 2:25:47
周末天气不太好,幸而仅是傍晚细雨飘飘。在河海鼓楼校区细逛许久,观看了半场篮球赛。感觉很古老的校区!爬山虎恰似天然屏障将房屋与闹市隔开。很喜欢这里的图书馆,感觉书香和草木香混杂。很喜欢这里的河海小女子来此发一帖!能作为河海学子很幸运哦!羡慕大河海的童鞋们呢!
eoptolink
2017/3/17 3:44:37
很喜欢这里的景和
Tata城堡
2017/3/17 5:52:04
发现橱窗里帅哥美女很多哦
zuishuob
2017/3/17 8:11:17
我猜楼主是南师/艺,或者第二师范的
湘芸
2017/3/17 10:20:16
句句十五个字有哪个高手能超越呢
lcylucky
2017/3/17 12:41:01
原来本部这么美
常春藤
2017/3/17 14:07:27
欢迎再来
风之痕
2017/3/17 16:01:35
我都在这里呆了十年了,不好玩
nemesisi
2017/3/17 18:29:33
你怎么不去宿舍看看环境呢
税金美国
2017/3/17 20:09:17
工程馆212靠窗推荐,外面景色很好有鸟叫,有庭院,有瓦房,主要还很凉快
jiooo
2017/3/17 21:38:46
南师研究生,鉴定完毕
yun124779
2017/3/18 0:35:57
虽然破了点但人文环境还是不错的
tracy9
2017/3/18 2:06:58
可惜妹子太少
彬至如归
2017/3/18 4:05:41
南师的?快到我碗里来
蔷薇花开
2017/3/18 5:54:09
外国的月亮总是圆的,别人的总是好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