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在此开帖,每天跑步的同学请来这里打卡
查看完整版本:在此开帖,每天跑步的同学请来这里打卡
2017/3/18 15:21:53

扬马跑完,上半年基本上不会参加什么比赛了,虽然比赛没有了,但是跑步不能停。在这里开帖,可以坚持跑步的同学请来这里打卡!希望经过半年的训练,在下半年的比赛可以把半马跑进135,甚至130



2017/3/18 16:37:18

我是今年三月四号开始第一次跑半马,之前只是一个跑不过10km的人,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从157提高到了137。希望再通过努力把成绩提到130,然后完成一次全马!



2017/3/18 19:37:32

扬马的成绩




2017/3/18 20:43:28

4.26打卡,扬马还没有恢复过来




2017/3/19 0:01:10

@河海东东 @念怀丶Miss兮 @SL20151001 @云音音云 @空渚枫阁v 以后多来这里打卡(⊙o⊙)…



2017/3/19 0:52:40

跑不动



2017/3/19 4:11:54

不跑




2017/3/19 6:20:52

坚持不下



2017/3/19 7:29:26

原来你不是司机



2017/3/19 9:39:55

打卡,滴,下午去跑



2017/3/19 11:18:08

滴交警卡




2017/3/19 13:46:05

第一次跑159下次在5.15的镇江金湖,能进150就满足了。



2017/3/19 14:25:49

4.27打卡,滴!学生卡




2017/3/19 16:55:18

自从月初把脚跑伤以后好久没跑步了难过死了…



2017/3/19 19:52:30

今天身体不舒服,晚上再看看能不能跑



2017/3/19 20:39:26

跑多了得了脚膜炎



2017/3/19 22:38:09

4.28打卡




2017/3/20 1:10:41

今天我要刷全马



2017/3/20 3:26:52

身体还是接受不了




2017/3/20 6:16:51

先打个卡,现在跑步去,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2017/3/20 7:34:33

楼主参加过几次全马?



2017/3/20 8:42:00

昨天休息一天,今天十组1km,练力量



2017/3/20 11:01:14

好多天没有上传了,这个月的我一次性打卡



2017/3/20 14:10:12

5.1




2017/3/20 14:30:57

5.4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