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马跑完,上半年基本上不会参加什么比赛了,虽然比赛没有了,但是跑步不能停。在这里开帖,可以坚持跑步的同学请来这里打卡!希望经过半年的训练,在下半年的比赛可以把半马跑进135,甚至130
xiaodan
2017/3/18 16:37:18
我是今年三月四号开始第一次跑半马,之前只是一个跑不过10km的人,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从157提高到了137。希望再通过努力把成绩提到130,然后完成一次全马!
wangji18
2017/3/19 0:01:10
@河海东东 @念怀丶Miss兮 @SL20151001 @云音音云 @空渚枫阁v 以后多来这里打卡(⊙o⊙)…
第一次跑159下次在5.15的镇江金湖,能进150就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