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完蛋了,大物实验有个2分,好慌。
查看完整版本:完蛋了,大物实验有个2分,好慌。
2017/3/19 22:47:58




过来人说下2分会挂吗?





2017/3/19 23:53:19

我也是5个5,一个2



2017/3/20 3:40:16

准备重修吧2的那个是不是抄了往年的答案了,今年的有些实验数据改了



2017/3/20 5:38:59

让你抄



2017/3/20 7:27:27

申请重做那一个就行了吧



2017/3/20 9:27:41

我也是,一个2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