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请教下计算水力学 河网水流计算是大几要学的啊?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下计算水力学 河网水流计算是大几要学的啊?
烟花沼泽
2017/3/25 7:06:03
RT
求指点
幸福de猫
2017/3/25 8:27:29
计算水力学大三上专业内选修,河网水流计算大三下吧好像
Qbaby17
2017/3/25 10:15:57
大三下,一门就算开卷你也不知道写啥的课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