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请教下计算水力学 河网水流计算是大几要学的啊?
查看完整版本:请教下计算水力学 河网水流计算是大几要学的啊?
2017/3/25 7:06:03

RT
求指点





2017/3/25 8:27:29

计算水力学大三上专业内选修,河网水流计算大三下吧好像



2017/3/25 10:15:57

大三下,一门就算开卷你也不知道写啥的课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