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河海研究生吧全都被卖资料的占领了,迫不得已只能来贵站求助
本人是南信大水文气象的一名大三的学生,考研不打算走气象方向了,想考河海的水文或者水电或者港航的研究生。现在想了解一下最近几年河海的各类水科的就业情况,是水文好就业点还是水利港航更好点呢,各自大概都能找什么方面的工作呢,发展前景如何,求水文相关专业的大大解答下。感激不尽
feihong
2017/3/26 12:59:19
考水文吧,港航做的东西和你们专业差的应该还是挺远的,而且近几年就业相当不好,本科基本属于越招越少了
。。不知道你本科专业和上面几个有什么偏差,我不是上面几个专业的。就我了解应该港航和水电会比水文好吧
1095720600
2017/3/26 16:13:06
和水电港航差的还是比较远,但是考上了可以慢慢补。本科也不差。既然都想转,干嘛不转个大的
就业越来越差了,感觉气象好些,我有高中同学在南信读过气象,现在在加拿大留学,全额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