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实在没办法了只能来本科吧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实在没办法了只能来本科吧求助
2017/3/26 10:59:53

因为河海研究生吧全都被卖资料的占领了,迫不得已只能来贵站求助
本人是南信大水文气象的一名大三的学生,考研不打算走气象方向了,想考河海的水文或者水电或者港航的研究生。现在想了解一下最近几年河海的各类水科的就业情况,是水文好就业点还是水利港航更好点呢,各自大概都能找什么方面的工作呢,发展前景如何,求水文相关专业的大大解答下。感激不尽



2017/3/26 12:59:19

考水文吧,港航做的东西和你们专业差的应该还是挺远的,而且近几年就业相当不好,本科基本属于越招越少了



2017/3/26 14:14:23

。。不知道你本科专业和上面几个有什么偏差,我不是上面几个专业的。就我了解应该港航和水电会比水文好吧



2017/3/26 16:13:06

和水电港航差的还是比较远,但是考上了可以慢慢补。本科也不差。既然都想转,干嘛不转个大的



2017/3/26 18:01:34

就业越来越差了,感觉气象好些,我有高中同学在南信读过气象,现在在加拿大留学,全额奖学金



2017/3/26 21:01:49

顶一下,还有学长或者学姐来解答下吗



2017/3/26 23:07:44





2017/3/27 1:09:30

果然没有学长学姐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