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感觉河海在外省招生常州校区跟南京混一块是个大坑
查看完整版本:感觉河海在外省招生常州校区跟南京混一块是个大坑
2017/3/26 21:39:26

明显很多外省人怎么会想去常州呢?我怎么给学弟学妹推荐呀,万一我说我在河海等你,结果人家去了常州我这罪过不就大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