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高考求带⊙▽⊙
查看完整版本:高考求带⊙▽⊙
2017/3/28 6:27:54

有安徽籍的学姐学长吗?学弟来这里咨询一下⊙▽⊙



2017/3/28 9:19:50

别考河海!!



2017/3/28 9:42:07




南京性价比不高




2017/3/28 12:10:04

我,六安的



2017/3/28 13:49:48

举手 我感觉



2017/3/28 16:35:13

别来



2017/3/28 18:16:28

怎么就我感觉还不错呢?



2017/3/28 20:03:25

??



2017/3/28 23:02:08

变成学姐了



2017/3/29 0:50:36

和我分数一样的同学两个去了川大 一个去了成电 一个去了重庆大学 我本科也是想去川大的 奈何太远了 你还是好好考虑吧 还有选个好专业 别当混子



2017/3/29 2:34:54

安徽的飘过\(〇_o)/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