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高考求带⊙▽⊙
查看完整版本:
高考求带⊙▽⊙
yywhy
2017/3/28 6:27:54
有安徽籍的学姐学长吗?学弟来这里咨询一下⊙▽⊙
isq520
2017/3/28 9:19:50
别考河海!!
didi
2017/3/28 9:42:07
南京性价比不高
小绿叶子
2017/3/28 12:10:04
我,六安的
xxtimes
2017/3/28 13:49:48
举手 我感觉
没有水的鱼
2017/3/28 16:35:13
别来
快乐果冻
2017/3/28 18:16:28
怎么就我感觉还不错呢?
毒一吾二
2017/3/28 20:03:25
??
rbt099
2017/3/28 23:02:08
变成学姐了
xiaodan
2017/3/29 0:50:36
和我分数一样的同学两个去了川大 一个去了成电 一个去了重庆大学 我本科也是想去川大的 奈何太远了 你还是好好考虑吧 还有选个好专业 别当混子
owhn
2017/3/29 2:34:54
安徽的飘过\(〇_o)/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