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喜欢薛之谦的有木有
查看完整版本:喜欢薛之谦的有木有
2017/3/29 1:02:03

新歌《刚刚好》很好听。
楼主最喜欢《演员》
他的歌想听什么楼主可以唱唱看哦~



2017/3/29 3:05:34

@Iwannercry



2017/3/29 5:27:51

额,我第一听他的歌是在《偶滴歌神》,当时演唱的是《丑八怪》,节目播出就送上了热搜,好像从此就火了,当时觉得丑八怪很好听,然后也听了演员,也不错,其他的歌我也去听过,非常遗憾觉得不是很好听,就最近新出的两首歌来看的话,个人也不是很喜欢。



2017/3/29 7:55:48

唱认真的雪吧



2017/3/29 8:35:32

他上节目的风格像以前的欧弟,很容易把梗玩过了,要靠陶晶莹,汪涵圆回来



2017/3/29 10:05:01

又是这种贴



2017/3/29 13:02:12

七八年前听过他的 深深的爱过你 那时候他还没这么火



2017/3/29 15:33:13

演员吧



2017/3/29 16:19:44

在大部分人都认为演员比绅士好听的时候我依然信仰绅士



2017/3/29 18:08:12

我还是觉得演员那张专是第二次高峰,现在水准没那张好



2017/3/29 21:08:26





2017/3/29 22:14:22

我要听楼楼唱初学者的副歌。



2017/3/30 1:32:04

我想摸你的



2017/3/30 3:23:35

初学者听多了很带感



2017/3/30 5:42:48

认真滴学,唱吧



2017/3/30 7:51:47

跟着他从不火到火这一路,心酸



2017/3/30 8:28:28

小孩



2017/3/30 11:38:58

吓得我赶紧去听了听



  
      --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