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刚刚好》很好听。
楼主最喜欢《演员》
他的歌想听什么楼主可以唱唱看哦~
额,我第一听他的歌是在《偶滴歌神》,当时演唱的是《丑八怪》,节目播出就送上了热搜,好像从此就火了,当时觉得丑八怪很好听,然后也听了演员,也不错,其他的歌我也去听过,非常遗憾觉得不是很好听,就最近新出的两首歌来看的话,个人也不是很喜欢。
他上节目的风格像以前的欧弟,很容易把梗玩过了,要靠陶晶莹,汪涵圆回来
七八年前听过他的 深深的爱过你 那时候他还没这么火
xiaowuanzi
2017/3/29 16:19:44
在大部分人都认为演员比绅士好听的时候我依然信仰绅士
qiuxinfan
2017/3/29 18:08:12
我还是觉得演员那张专是第二次高峰,现在水准没那张好
吓得我赶紧去听了听
--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