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学长学姐指点
查看完整版本:求学长学姐指点
2017/3/29 2:44:41

妹纸是山东人,文科生。。。(*^ω^*)好开心在河海大学的自主招生初审过了。恩……报的是英语文法(≧ω≦)想求学长学姐指点一下笔试和面试有什么注意事项么,,有木有什么需要提前练习准备的么,需要提前参加培训班麽???? 谢谢学长学姐。



2017/3/29 4:45:29

不用的,我也是山东自招来的,准备肯定要的,平时多练呀,高考完中间那几天不要松懈就好



2017/3/29 7:01:14

想想小激动讷~。 嘿嘿~ 。



2017/3/29 8:25:02

有自招群的呢同学。里面会讲得比较详细。



2017/3/29 9:54:31

老乡学妹你好啊



2017/3/29 12:39:31

我是英语的,什么是文法



2017/3/29 15:26:27

被标题带进来的 虽然不懂 但是加油



2017/3/29 17:25:10

去年我没机会和条件参加自主招生,农村专项也没有报名



2017/3/29 18:57:42

学妹加油。我是泰安的学长,等你来喝茶



2017/3/29 20:13:53

来河海学文



2017/3/29 22:03:52

有木有英语系的学长学姐呢?o(≧v≦)o,文科的学长学姐也好啊~



2017/3/30 0:05:38

想知道英语专业笔试面试有木有特别的呢?→_→



2017/3/30 2:13:05

现在法学专业的我



2017/3/30 4:32:19

老乡你好



2017/3/30 6:41:17

英语大二的路过



2017/3/30 9:02:02

我也是过了初审报的英语呢 一起加油!



2017/3/30 10:28:28

来,学长接你



2017/3/30 12:06:40

我也是山东自主招生,13年的。当时还是寒假考试。就我们那年经验来说,河海自招考试不是很难。学妹放宽心好好考,考虑来商院也不错哦~



2017/3/30 15:18:42

学妹好,俺是潍坊的



2017/3/30 16:02:10

老乡学妹好!可我是高考考进的。。



2017/3/30 19:31:39

加油,虽然我不是你老乡,也不是河海的



2017/3/30 20:12:54

我11号要去监考,自主招生考试



2017/3/30 22:59:51

老乡好



2017/3/31 0:58:34

河海自招水的一笔,毕竟以水为特色??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