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ylucky
2017/3/29 2:44:41
妹纸是山东人,文科生。。。(*^ω^*)好开心在河海大学的自主招生初审过了。恩……报的是英语文法(≧ω≦)想求学长学姐指点一下笔试和面试有什么注意事项么,,有木有什么需要提前练习准备的么,需要提前参加培训班麽???? 谢谢学长学姐。
不用的,我也是山东自招来的,准备肯定要的,平时多练呀,高考完中间那几天不要松懈就好
去年我没机会和条件参加自主招生,农村专项也没有报名
c19971104
2017/3/29 22:03:52
有木有英语系的学长学姐呢?o(≧v≦)o,文科的学长学姐也好啊~
我也是山东自主招生,13年的。当时还是寒假考试。就我们那年经验来说,河海自招考试不是很难。学妹放宽心好好考,考虑来商院也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