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江宁什么是装空调啊,受不了了啊
查看完整版本:江宁什么是装空调啊,受不了了啊
2015/10/6 12:52:01

江宁什么是装空调啊,受不了了啊。北方城市的学校都装了。一个南方学校还不装



2015/10/6 15:28:34

不造,说了好久了可是并没有装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2015/10/6 16:15:31

装了空调你还会去图书馆吗?虽说确实热了点,但至少可以逼着你去自习室或者图书馆,哪怕是玩手机,怎么说也是把书拿出来了。如果在宿舍,有几个会学习的,久了估计书都有灰了。所以,还是不要装空调的好。 ——一个大四学长的忠告



2015/10/6 18:14:14

等你毕业就装了



2015/10/6 20:02:41

博学楼有啊



2015/10/6 22:02:56

急什么,先让学校把逼装完好嘛



2015/10/7 1:21:03

江宁竟然没有空调?我都跟同学吹完牛逼了,这可怎么办



2015/10/7 2:38:45

本部都有装了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