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致各位学长学姐
查看完整版本:
致各位学长学姐
唯一色彩
2017/3/31 4:05:40
新人,年龄18.
湖南长沙人,就读地湖南。今年高考第一志愿估计是浙江大学,第二志愿河海大学。后面不想了。
我感觉第一志愿太难了。。。当你们的学弟没跑了!!!
下面就问几个问题
IVYedu
2017/3/31 6:26:30
主要想读双学位。
方向大概是潮汐发电。
第一个想选水利水电专业,第二个不知道该选什么,是港航和海岸工程,还是海洋科学。
估计以后潮汐会有填海工程,最好是在蹭点关于填海工程的别的专业课。所以我该蹭点什么
课呢?
changkeyan
2017/3/31 8:04:43
今天是星期六。。。。。shi定了。。。
黑车集结号
2017/3/31 9:32:40
不明觉厉
pulutong
2017/3/31 12:56:28
双学位…两个工科学位很难的
烟花沼泽
2017/3/31 14:25:57
河海大学双学位第一学位如果是工科,第二学位只能在计算机,法学,外语,工商管理四个里面选,楼主考虑一下吧,双学位很累的
雾风寒狼
2017/3/31 16:23:09
厉害
--后来感情寥寥无几,大风将各自卷至南北东西
wj19911115
2017/3/31 18:54:09
蹭课可以,双学位太难了。水利和港航学的内容应该比较接近,都是工科。海洋科学完全是理科,如果想了解潮汐的话,可以学一下海洋要素分析和预报,里面会讲潮汐调和分析。
乔峰
2017/3/31 19:52:52
不明觉厉,我只能说,港航专业是研究潮汐的,不过一般只研究它的演变过程,以及对于港口水工建筑物的影响,拿它来发电的专业,可能没开,楼上说的新能源是风电吧,海洋科学是理科,大多是基础理论研究,所以先等分数出来吧,浙大和河海之间还隔了30所985,好几所211呢
zhangjian
2017/3/31 22:41:20
欢迎加入河海大学2016级新生群,群号码:562849941
xiaozhuzi
2017/3/31 23:57:30
时光,重叠在一棵树上,【唰?弹??jian?殖】宝宝们怎样都能有毛爷爷唷!v:5+50-057//+7=3
天下情敌
2017/4/1 2:47:30
男朋友当初也是想考浙大,结果来了河海??????
nemesisi
2017/4/1 4:05:12
个人觉得还早 不用想这么仔细
大一先把水利水电好好读 感受一下
平常如果加入感兴趣的很棒的部门或是社团的话
时间其实会有些紧的
大一快读完的时候再仔细考虑一下是否读双学位 读哪门吧
无限悲凉
2017/4/1 5:56:43
想的太简单,大学跟你计划的大学很不一样
cxzcs
2017/4/1 7:31:52
湖南的学姐在这里 你是严肃的吗 浙大和河海不是一个档次的 还是你铁了心的学水方面的 大学修双学位不是你想修什么就可以修什么的
owhn
2017/4/1 9:40:51
河海跟浙大感觉差了好几十分啊你认真的???
小黑球
2017/4/1 13:01:36
欢迎加入湖南老乡群
Qbaby17
2017/4/1 13:28:02
双学位在河海只有四个,计算机英语法学工商管理
敏敏1016
2017/4/1 16:50:18
河海跟浙大感觉差了好几十分啊你认真的???
合上
2017/4/1 18:18:15
还没填志愿吧,认真考虑。
铅笔盒
2017/4/1 20:58:00
乱填志愿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