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刚刚高考完的小学弟,求解答分数线!!!
查看完整版本:刚刚高考完的小学弟,求解答分数线!!!
2017/3/31 15:59:06

我是河南考生,刚刚考完,想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不知道要高一本线多少分?



2017/3/31 18:29:56

v:55+0-05=7+73相信我,我就带你飞【唰?弹??jian?殖】



2017/3/31 20:40:26





2017/3/31 21:18:38

求学长,学姐!



2017/4/1 0:46:35

dd



2017/4/1 1:26:20

省排名更靠谱,我只有2014年的河南的数据,每年有波动



2017/4/1 3:55:48

@陕k250



2017/4/1 5:53:00





2017/4/1 8:24:00

我电气,班上同学6000加,不过略亏



2017/4/1 9:22:43

10000



2017/4/1 11:11:11

高中学校应该会发一个报志愿的参考书吧 那个有数据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