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刚刚高考完的小学弟,求解答分数线!!!
查看完整版本:
刚刚高考完的小学弟,求解答分数线!!!
弱水三千
2017/3/31 15:59:06
我是河南考生,刚刚考完,想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不知道要高一本线多少分?
wuximeile
2017/3/31 18:29:56
v:55+0-05=7+73相信我,我就带你飞【唰?弹??jian?殖】
萨普莱斯
2017/3/31 20:40:26
顶
maxoptical
2017/3/31 21:18:38
求学长,学姐!
方田教育
2017/4/1 0:46:35
dd
一笔荡江湖
2017/4/1 1:26:20
省排名更靠谱,我只有2014年的河南的数据,每年有波动
xiaodaren
2017/4/1 3:55:48
@陕k250
武汉一心一译
2017/4/1 5:53:00
顶
朗逸
2017/4/1 8:24:00
我电气,班上同学6000加,不过略亏
changkeyan
2017/4/1 9:22:43
10000
whubbs
2017/4/1 11:11:11
高中学校应该会发一个报志愿的参考书吧 那个有数据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