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致河海大学同学的一封信
查看完整版本:致河海大学同学的一封信
2015/10/6 16:59:46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015/10/6 19:12:03

大学学的东西很有用,工作之后就会发现



2015/10/6 20:21:02

知识都是相通的,表面上看起来没用的东西,其实也是很有用的



2015/10/6 22:41:47

大学学的课程,都是学校教授们精心规划的



2015/10/7 1:08:12

所以,大家好好学习



2015/10/7 3:46:25

这是我的一个朋友,他刚毕业一年,现在年薪我就不说了,,



2015/10/7 4:14:22

一般说大学学的知识没用的人是这三种人: 1学习不行的人自我安慰 2毕业后不从事本专业的人 3混的很差的人



2015/10/7 7:54:07

传播正能量



2015/10/7 9:23:35





   ————我才不会告诉你这是我的小尾巴呢。



2015/10/7 10:48:55

学长赞一个



2015/10/7 13:19:55

苦逼的理科生



2015/10/7 15:18:38

努力!



2015/10/7 16:07:06

别把河海大学说成技工学校



2015/10/7 19:07:21

对想考研的人来说,有些专业课是不是要适当舍弃一些啊



2015/10/7 20:13:16

赞一个。



2015/10/7 23:30:58

好好学习 天天上香



2015/10/8 1:22:29

楼主学习怎么样?保研了?读博了?



2015/10/8 3:41:42

谢工



2015/10/8 5:50:41

土木男表示以后好好搬砖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