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致河海大学同学的一封信
查看完整版本:
致河海大学同学的一封信
gyhxdt0026
2015/10/6 16:59:46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国一
2015/10/6 19:12:03
大学学的东西很有用,工作之后就会发现
jclwone
2015/10/6 20:21:02
知识都是相通的,表面上看起来没用的东西,其实也是很有用的
bjdfw07
2015/10/6 22:41:47
大学学的课程,都是学校教授们精心规划的
duiduihr
2015/10/7 1:08:12
所以,大家好好学习
晴昼烟雨
2015/10/7 3:46:25
这是我的一个朋友,他刚毕业一年,现在年薪我就不说了,,
么么哒
2015/10/7 4:14:22
一般说大学学的知识没用的人是这三种人: 1学习不行的人自我安慰 2毕业后不从事本专业的人 3混的很差的人
stella12
2015/10/7 7:54:07
传播正能量
莪芣涫
2015/10/7 9:23:35
————我才不会告诉你这是我的小尾巴呢。
幸福de猫
2015/10/7 10:48:55
学长赞一个
hzxy
2015/10/7 13:19:55
苦逼的理科生
金色倾城
2015/10/7 15:18:38
努力!
sdfghsdfjg
2015/10/7 16:07:06
别把河海大学说成技工学校
deadcinder
2015/10/7 19:07:21
对想考研的人来说,有些专业课是不是要适当舍弃一些啊
wuximeile
2015/10/7 20:13:16
赞一个。
gongcu2030
2015/10/7 23:30:58
好好学习 天天上香
笨笨0098
2015/10/8 1:22:29
楼主学习怎么样?保研了?读博了?
ccwang
2015/10/8 3:41:42
谢工
雾风寒狼
2015/10/8 5:50:41
土木男表示以后好好搬砖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3 second(s)